close

00兩點101022217  

       養了狗狗之後,比較有貼身觀察的機會,因此才能了解狗狗許多動作代表的意思,原來在原地一直繞8字是要方便了,而不同聲調的叫聲也代表了許多不同的意義,相處久了好像也能懂得牠的心情。平常跟我的狗狗「兩點」相處時最愛跟牠耳提面命,因為牠有點小叛逆,所以常常要跟牠說:「你要乖一點,散步後回家就有餅乾吃喔!」。至於牠的糗事,由於牠每次散步時總是快速衝刺,有時跑回我身邊時會煞車不及撞上我,幸好牠是中型犬,不然我的腳可能會黑青呢!

*****「麥田出版《我的山居動物同伴們》留言贈書活動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